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美国留学居住寄宿家庭有什么优势

  美国留学的时候有多种住宿方式供学生选择,而寄宿家庭就是其中之一。顾名思义,寄宿家庭就是学生到美国当地的家庭中寄宿,生活。但由于国内一般都是提供学生宿舍,基本上没有学生会寄宿当地家庭,所以导致很多人对于寄宿家庭有所顾虑。那么,寄宿家庭怎么样呢?

  1. 直接体验美国文化

  中国的每位家长对于来美国留学孩子的期待,是希望孩子能成为一个快速适应和融入美国文化的人。住在美国寄宿家庭,学生可以直接的体验美国本土的生活方式以及风土人情,而寄宿家庭也通常会定期的出去旅行、去教堂以及举办一些家庭活动,学生都可以参与到其中,去感受美国寄宿家庭生活的乐趣。可以说,想要直接体验美国文化,寄宿家庭是最好的选择。

  2. 提高生活自理能力

  虽然说寄宿家庭会为学生准备一切的家居用品,但是并不意味着学生就可以完全的“肆意妄为”,学生们依然要独立收拾自己的房间、洗自己的衣服等。如果平时能够帮助家庭分担家务,学生与寄宿家庭的关系也会越来越亲密,在遇到问题时,学生可以向寄宿家庭成员寻求帮助。

  3. 提升交际能力

  美国是一个开放、自由、友好的国度,美国寄宿家庭通常热情好客,不同年龄段的家庭成员可以更好的与学生互动与交流,对锻炼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有很大帮助,随着时间推移,学生与人相处的方式也会变得十分友善。

  4. 避免寄宿学校学生杂乱的现象

  美国的寄宿学校学生来自世界各地,相对复杂的宿舍居住环境不利于学生接触纯正的美国文化,而寄宿家庭很好的避免这种情况。学生只会和地道的美国家庭接触,这样在其方面所受到的影响就会大大减小,从而能够更快融入美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