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留学移民都有哪些优势你知道吗

  加拿大留学热门,移民优势更为突出。加拿大是三大移民国家之一。每年我们都收到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申请者。当然,首先要符合加拿大留学移民条件。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加拿大出国留学移民的优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加拿大留学移民的优势:
  加拿大留学签证的资金担保要求降低
  对担保金的要求极大降低。只要雅思达到5.5分,就不需要原来的12个月的银行历史证明。申请人只要交齐一学期的学费,并在加拿大使馆指定的银行存5000加元定期存款作为一年的生活费保障即可。
  加拿大留学申请材料减少
  加拿大出国留学申请材料方面也从原来一大堆的资金担保证明和父母工作证明,担保人税项证明,银行存款证明减小到只需要申请学校的录取通知,体检证明副本和GIC存款证明。
  毕业后申请移民更为简单
  加拿大留学移民条件,比起传统申请周期可能长达数年的投资移民与技术移民,加拿大政府现在更倾向从留学生队伍中吸纳经验类移民,对留学生而言要求更易实现,办理期间更短。经验类移民是建立在申请者在加拿大工作和生活的基础上的,只要留学生有工作签证和支付国家税项的证明就可以以经验类移民的方式去申请移民,通常申请会在申请后18个月批出。学生通过SPP项目,除获得正规院校文凭外,也能获得带薪实习的机会,以及有可能申请到三年工作签证,这些都有利于大大提升移民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