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3年3月2日,宾州州立大学传媒学院的师生来我校访问,此次访问团共有17名学生、5名老师,其中包括宾州州立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此次上海之行是宾州州立大学International Reporting 课程的一部分,来访行程包括:我校传媒学院的老师陪同来访师生参观我校校园,并陪同该校传媒学院副院长与教授游览上海人文景点等。最具特色的是:我校传媒学院采用了一对一的接待方式,由传媒学院大三广电班的学生一对一陪同来访的17名学生,他们不仅走访了上海的人文景点,还根据宾州州立大学学生自己选定的不同课题,开展了专题采访。他们以上外为根据地,以上海为代表,采用以小见大的方式采访中国。
  2013年3月8日,宾州州立大学的师生在热烈的气氛中,参加了欢送晚宴,至此访问团为期7天的来访行程正式结束,师生们上海采访的课程内容也圆满完成。我校传媒学院姜智彬院长、房叶臣书记、朱晔副院长参加晚宴。
  在实践采访中,两校学生互相学习,增进了解。与此同时,我校传媒学院姜智彬院长、房叶臣书记、朱晔副院长与宾州州立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及教授积极探讨多种合作途径。2008年,两校传媒学院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建立了良性往来关系,并且开展了长期友好合作。而这次来访将以往的合作继续深化发展,拓展了全新的合作方式,增进了双方友谊,并将使两校传媒学院学生能更长远地受益。正如我校传媒学院朱晔副院长所说:“双方会常来常往,愿我们的合作带给彼此更多的收获,也让更多的同学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