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美国大学

 学校简介
公元1893年创校的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简称AU),为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私立四年制全球性大学,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师资阵容坚强,教学严谨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的校区距离白宫仅4哩远,就地利之便,经常有许多政坛上的风云人物应邀到学校演讲,像前美国总统肯尼迪,就曾应邀演讲,当然,也有许多退休的政治人物,就在此执教,使得许多海外的学生慕名而来,因此,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也就变成了国际学生的最爱共有90几个社团活动校内体育活动十分盛行共提供有多项奖学金赞助校内有六个宿舍可供选择,另具有不同文化特色的国际宿舍Leonard Hall气候哥伦比亚特区冬天气候温和,夏天闷热,冬天1月气温为摄氏-2度-摄氏7度,夏天平均温度为摄氏18度到29度。
录取要求
高中成绩(GPA):3.57/4
SAT分数范围:阅读590~700,数学580~670
ACT分数范围:25~30
是否需要SATII:无明确要求
SAT递交截止日期:1月15日(国际学生不需要递交SAT成绩)
国际学生托福分数要求:iBT80
录取率:53%
是否有提前申请:有
提前申请截止日期:11月15日
常规申请截止日期:1月15日
申请费:$60
院系设置
华盛顿法律学院(Washington College of Law)、文理学院(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商学院(Kogod School of Business)、传播管理学院(School of Communication)、国际服务学院(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ervice)、公共事务学院(School of Public Affairs)、教育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
地理环境
美国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华盛顿在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之间,人口密度为每平方千米3597.3人。
文化生活
该校属于爱国联盟。世界知名的史密森尼博物馆的大多数博物馆都坐落于华盛顿市区。华盛顿还是美国一个主要的表演艺术中心。
自然景观
华盛顿有众多的人文景观,例如美国华盛顿国家广场有美国国会大厦、白宫、 华盛顿纪念碑、杰斐逊纪念堂、林肯纪念堂、富兰克林·罗斯福纪念碑、国家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碑、朝鲜战争老兵纪念碑、越南战争老兵纪念碑、哥伦比亚特区第 一次世界大战纪念碑和爱因斯坦纪念碑。和特区内的博物馆一样,大多免费开放。华盛顿纪念碑可乘电梯到顶,观赏特区的景色。
气候
华盛顿气候良好,冬天常下雪,平均气温在-2℃左右,夏天较湿热,最高气温在32摄氏度左右。秋天和春天的气候相当理想,十月的夜晚乾爽宜人,还会降霜,连行道树的树叶也从绿色转為红、橙、黄和棕等美丽的颜色。
交通
华盛顿在空中交通方面,共有三个民航机场。这里的公共汽车是世界上第一流的,有冷暖气设备,皮沙发座位不但宽敞,并且富有弹性,车上只有司机而无车掌,车子开得非常平稳,时速不会超过三十公里,每站必停。地铁也十分发达,有三条线路。
周边企业
华盛顿作为美国首都,有很多世界级的大公司方便学生寻找实习工作。比如博思艾伦咨询公司、房地美公司、丹纳赫公司、斯普林特同通信公司。